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祁连山水泥:6家子公司全面完成产销及利润目标任务

更新日期: 2016年12月12日 来源: 祁连山水泥集团 【字体:
摘要:截止12月5日,漳县、青海、永登、宏达、古浪、陇南公司全面完成全年水泥产销及利润目标任务,平凉、甘谷公司完成水泥产销任务。

    截止12月5日,漳县、青海、永登、宏达、古浪、陇南公司全面完成全年水泥产销及利润目标任务,平凉、甘谷公司完成水泥产销任务。 
 
    今年以来,祁连山水泥各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以设备可靠性管理为中心,以全面提升设备运行质量为目的,合理组织生产,稳定生产运行。一是加强水泥磨机运行管理,稳定磨机工况,提高磨机台产及出磨水泥质量的稳定性,1-11月,公司水泥窑、磨综合台时产量均超过预算值。二是开展好生产工艺专业点检工作,加强日常巡检,及时解决工艺管理及生产组织管理存在的问题,提高生产运行的稳定性;1-11月,公司系统水泥窑设备可靠性完成96.9%,可比同比提高1.2%。三是以降低成本为突破口,通过优化混合材掺量和降低煤耗、电耗以及引导职工开展技术改造、技术革新的方式,改善主要经济技术指标,降低生产成本。四是不断加大专业管理检查评比力度,持续提高专业化管理水平,主机设备运行可靠性明显提高,窑磨台时产量、煤电消耗指标持续优化。 
 
    公司营销系统及各销售公司以“效益优先、挺价保量、革新绩效、逆势而行、夯实基础、抢夺重点”为工作主线,创新营销模式,完善营销管控流程,努力优化市场竞合关系,千方百计占市场、保销量,全力以赴挺价格,增效益,强化货款回收与控制,降低货款风险。通过延伸拓展农村市场和加强客户回访,消除市场布局盲点,合理扩大销售半径,全面拓宽销售渠道;紧紧抓住渭武、天平高速公路等重点工程项目,全力做好供应及服务,为完成今年销售任务夯实了基础。另一方面,各销售公司结合区域实际,把控产销节奏和市场变化趋势,合理调整销售策略,在确保市场份额的同时适时上调销价,有效提升公司盈利水平。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