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海南省加强钢筋、水泥企业监督检查

更新日期: 2016年07月08日 作者: 曹马志 来源: 海口日报 【字体:
摘要:为进一步规范海南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获证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日前,该省质监局对全省实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的热轧带肋钢筋、水泥生产企业开展证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海南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获证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日前,该省质监局对全省实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的热轧带肋钢筋、水泥生产企业开展证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范围是已取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热轧带肋钢筋、水泥产品生产企业,旨在通过对海南省钢筋、水泥产品生产企业开展的生产条件检查、产品质量监督抽检工作,全面掌握全省生产企业的生产和产品质量状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另一方面淘汰那些不能持续保持生产许可获证条件、不能持续生产合格产品和存在违规产能的生产企业,以及查处无证生产企业。 
 
    海南省质监部门要求,要积极调动和利用各方社会力量,加强对无证生产企业的查处力度,及时发现和依法查处所辖区域内的无证生产行为;对于符合取证条件的企业,要督促其尽快申请办理生产许可证;对于不符合取证条件的企业,要进行彻底清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