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水泥与贵州能源电投公司探索新合作模式

更新日期: 2024年04月07日 作者: 杨婷婷 来源: 能源电投 【字体:
摘要:3月30日下午,海螺水泥股份公司战略发展部常务副部长周志、贵州区域执行总裁刘小平一行到公司座谈交流。

3月30日下午,海螺水泥股份公司战略发展部常务副部长周志、贵州区域执行总裁刘小平一行到公司座谈交流。贵州能源集团总经济师徐建国、电力事业部总经理周顺全、战略发展部副部长高富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满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珂参加座谈。

徐建国对周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贵州能源集团的历史沿革、当前发展及未来规划。他表示,贵州能源集团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立足资源优势,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煤电气化一体发展,支撑业务高效协同”的战略布局,统筹推进煤炭、先进煤电、新能源、天然气、现代煤化工及支撑保障业务等6大业务高质量发展,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服务民生发展。海螺集团是水泥建材行业领军企业,近年来转型发展成绩令人瞩目。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多领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周志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海螺集团近年来经营发展、产业布局等情况。他表示,海螺集团正加快构建以水泥制造为基础,新能源、新材料、环保产业、数字经济、国际贸易五大产业相互促进的“一基五业”高质量发展新模式,全力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海螺集团与贵州能源集团合作基础深厚、潜力巨大,能源电投项目建设迅速、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强化信息共享、资源整合,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寻找合作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期间,郭满志与刘小平共同探索了合作项目、合作模式等。

参加座谈的还有海螺水泥贵州区域有关人员;公司有关部门、配售电公司、拓达供应链负责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