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水泥与中铁五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13日 来源: 中铁五局物资公司 【字体:
摘要:3月8日,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与中铁五局在五局长沙本部举行座谈会,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上,双方就产品价格、结算方式、支付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陈彬、虞水的共同见证下,李振明代表物资公司,与海螺水泥代表销售部常务副部长左成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3月8日,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五局在五局长沙本部举行座谈会,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铁五局副总经理陈彬、海螺水泥副总经理虞水出席会议,物资公司总经理李振明主持会议。

会上,陈彬代表中铁五局对虞水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五局的发展历程,在铁路、公路等传统行业取得的成就,对生态环境、新基建等领域的积极探索,中国中铁“王牌工程局”建设战略规划等情况,表达了对海螺水泥品牌品质的充分认可,希望双方通过强强联合,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振明对物资公司战略采购模式进行了简要介绍,回顾了与海螺水泥的良好合作经历,通报了深汕铁路、广绵高速等现有合作项目的情况,对海螺水泥的产品质量、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希望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优化、信息共享,达成共赢。

虞水对中铁五局长久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海螺水泥基本情况,表示海螺水泥在国内外的生产销售网络与五局项目的分布具有很高的重合性,五局的战略集采模式又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提供了条件支持,希望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拓展合作领域,在互利共赢合作中推动各自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产品价格、结算方式、支付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陈彬、虞水的共同见证下,李振明代表物资公司,与海螺水泥代表销售部常务副部长左成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