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水泥招标>资讯详情

2021年度西安分公司普通硅酸盐水泥采购计划任务2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2021年度西安分公司普通硅酸盐水泥采购计划任务2

招标公告
西安区域2021年混凝土生产用普通硅酸盐水泥采购
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中核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现作为招标人对公司所属西安区域商品混凝土生产用普通硅酸盐水泥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西安区域2021年混凝土生产用普通硅酸盐水泥采购(月结)
2. 招标编号:CNEC11011000000-CLZB-21-0005
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 采购范围:招标人所属西安区域搅拌站(含南站、北站、临潼站)2021年普通硅酸盐水泥采购,其中P.O42.5水泥18万吨,P.O52.5水泥2万吨,实际以最终需求为准。
5. 交期要求:分批交货,以现场联系人通知为准。
6. 交货地点:中核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生产基地场内,具体地址:
(1)西安市灞桥区新筑街道熊家湾中核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北站;
(2)西安市长安区鸣犊街道留公一村东中核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南站;
(3)西安市临潼区秦陵街办至王村北组中核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临潼站。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参加竞标的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行业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代理商投标时提供生产商和代理商的相关文件及生产商经销授权);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资金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4)在参加中核集团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违约记录;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须提供满足GB175-2007标准和JC/T 452-2009 通用水泥质量等级(优等品)技术指标要求的第三方试验室出具的检测合格的证明。
具体资格以招标文件资格审查表要求为准。
四、投标报名
4.1本招标公告报名时间段为:2021年 6月 21 日16:00起至2021年6月 26 日16: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4.2报名方式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管理平台(http://gys.cnecc.com)进行线上报名方可参与投标。
4.3首次投标的单位须先完成供方注册,注册注意事项:
(1)首次注册系统人员必须为法定代表人姓名及其身份证号;
(2)合作单位选择“中核华辰”;
(3)资质证件中作废日期为长期的,统一填至2024年12月31日),并上传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之后在‘报名查看’中查看报名状态。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文件将于2021年6月 26 日16:30至2021年7月 6 日16:30,在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管理平台(http://gys.cnecc.com)下载领取;
5.2投标文件提交截至时间前,投标人须以电汇的方式递交20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汇款必须是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出,不接受以个人账户汇款和现金),且该投标保证金有效期与投标有效期一致;
5.3投标人在办理汇款时,银行电汇凭证中应注明“招标项目编号+投标保证金”;
5.4投标文件在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管理平台(http://gys.cnecc.com)提交,提交附件为:投标文件正本扫描件(PDF格式)。
六、投标截止及开标
6.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 2021年7月 6 日16:30,地点: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管理平台(http://gys.cnecc.com),开标方式:集中采购管理平台开标。本次招标系电子招标,开标将在线上进行,招标人不组织线下开标。
6.2电子版投标文件逾期未上传集中采购管理平台的、未按期按规定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将导致投标不成功,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其它
7.1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核建采购管理信息系统(http://gys.cnecc.com/portal/index.do)发布;
7.2是否参与投标基于投标人自愿,因参与投标而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3本次招标,招标人会开展针对报名的潜在投标人的合格供应商评价,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按要求提供评审资料且满足评审要求;
八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核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永信路109号中核华辰-中核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联系人:韩鹏程(18770206020)
电子邮箱:963620029@qq.com

中核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 21 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