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南非公司启动技术改造升级项目

更新日期: 2024年04月07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南非当地时间4月2日下午,华新纳塔尔波特兰水泥公司(下称NPC公司)SIMUMA工厂举行窑线技术改造升级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

南非当地时间4月2日下午,华新纳塔尔波特兰水泥公司(下称NPC公司)SIMUMA工厂举行窑线技术改造升级开工仪式。

NPC公司是南非一家有着60年历史的水泥企业,2023年12月26日正式成为华新全资控股子公司,是南非东北部唯一的水泥窑线企业,具有独特的战略市场优势。SIMUMA水泥窑线技术改造升级完成后,工厂运行效率和产量将会大幅提升,将改变目前南非当地水泥进口现状,在满足本地建筑市场需求的同时,为公司带来更大效益。

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长NOMUSA DUBE-NCUBE,中国驻南非公使衔参赞刘峪,公司副总裁、海外区域总经理徐钢,NPC公司主要负责人、中国进出口银行及中国银行驻南非负责人,工厂所在地政府领导、社区居民、部分员工和客户代表等参加活动。

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长讲话

开工仪式上,夸祖鲁—纳塔尔省长对华新的投资表示感谢,她指出NPC是本地一家杰出企业,过去60年来为当地及周边地区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华新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将给当地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为政府节约大量外汇并带来更多的税收贡献。

中国驻南非公使衔参赞刘峪讲话

刘峪称赞华新作为一家中国领先、世界知名的建材企业,收购NPC是两家历史悠久企业“联姻”。在中南关系升级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入黄金时代背景下,中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资企业在南投资兴业,希望华新取得更大成功。

华新副总裁、海外区域总经理徐钢致辞

徐钢在致辞中表示,作为NPC公司股东,华新会引入先进的水泥管理理念和工艺技术,提升本地工业化水平,为当地社区提供高质量产品,培养水泥人才,履行企业对社会的承诺,为南非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南非NPC公司夜景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