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葛洲坝总经理谭华拜会安哥拉总统洛伦索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 葛洲坝 【字体:
摘要:3月1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华在京拜会安哥拉总统若昂·洛伦索,双方围绕高质量共建“ 一带一路”,推进能源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3月1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华在京拜会安哥拉总统若昂·洛伦索,双方围绕高质量共建“ 一带一路”,推进能源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座谈现场

谭华感谢洛伦索总统及安哥拉政府对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在安发展提供的高度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公司国际业务总体布局和在安重点项目履约情况。他表示,安哥拉是葛洲坝集团高度重视的国别市场,多年来,公司在安哥拉能源、水务及基础设施领域累计承建了379个项目,合同总金额超98亿美元。当前,葛洲坝集团正全力推进凯凯水电站、卢阿西姆水电站等重点项目高质量履约。葛洲坝集团愿在前期良好互信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全业务覆盖、全产业链融合、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投建营一体化优势,紧密对接安哥拉能源电力、基础设施建设需求,与安哥拉各方携手共建更加紧密的中安命运共同体,助推中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朝更高质量、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互赠礼物

洛伦索总统对葛洲坝集团深耕安哥拉、建设安哥拉表示感谢,对承建的凯凯水电站、卢阿西姆水电站的履约情况表示满意。他表示,近年来,中安在“ 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葛洲坝集团在安的重大项目建设为改善安哥拉能源供应、解决当地就业、促进安哥拉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充分展现了中国企业负责任的态度和良好品牌形象。希望葛洲坝集团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各方力量,加快推进重点合作项目,更加深度参与安哥拉经济社会建设,助力安哥拉经济社会多元化发展。安哥拉政府将继续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共同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安哥拉能源水利部部长若昂 ·博尔热斯、财政部部长薇拉 ·戴维斯;公司副总经理胡智军,国际公司、安哥拉凯凯水电站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