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青州中联水泥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青州中联水泥 【字体:
摘要:3月6日,青州中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满高鹏对于2024年工作,他提出十点要求。

3月6日,青州中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新天山水泥党委委员、副总裁,中联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满高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联水泥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鲁南中联副总经理裴忠亚出席会议。

会上,青州中联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志森作了题为《深挖潜力增效益 节能低碳促转型 全力开启绿色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会议由青州中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位臣主持。

满高鹏充分肯定了青州中联2023年的工作,突出表现为五个方面亮点:部分指标表现优异;降本降费效果明显;刚性的管理要求“安全环保效益优先”值得肯定;“CCUS”项目建设安全平稳高效;党建工作有序开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对于2024年工作,他提出十点要求:

一是聚焦“经营利润”;二是聚焦“五个利润源”;三是聚焦“合规管理”;四是聚焦“CCUS”项目,打造水泥绿色碳捕集线典范,努力成为行业、集团绿色发展的引领示范标杆;五是聚焦“安全环保”,要始终坚持“安全环保效益优先”的管理理念,筑牢红线意识、密织安全防线;六是聚焦“人员结构调整”,善于发现培养年轻干部;七是聚焦“资源优化配置”;八是稳妥推进遗留问题的化解处理;九是聚焦“团队建设”,重塑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形成合力;十是聚焦高质量党建,充分发挥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职能,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