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海外签约土耳其KIPAS 300T/H水泥粉磨站项目合同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 中材海外 【字体:
摘要:2月27日,中材海外与土耳其KIPAS控股集团旗下KÇS水泥工业公司成功签署了300T/H水泥粉磨站项目合同。

2月27日,中材海外与土耳其KIPAS控股集团旗下KÇS水泥工业公司成功签署了300T/H水泥粉磨站项目合同。该项目位于土耳其卡赫拉曼马拉什,合同范围包括设计、设备供货和技术服务。

KIPAS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土耳其知名的大型控股集团,业务涉及纺织、水泥、纸业、能源、教育和物流等领域。KÇS水泥工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拥有年产320万吨熟料、400万吨水泥和1000万吨混凝土的产能,是土耳其领先的水泥生产商之一。

本项目是中材海外与KIPAS集团的首次合作,项目的成功签约充分体现了业主对公司技术能力和经营业绩的肯定。这是继2024年新年伊始,公司与土耳其LIMARK水泥集团成功签订光伏项目后,拓展属地化业务又一次成功实践。至此,公司在土耳其绿能与传统业务双双实现开门红。土耳其市场是公司重点打造属地化国别,多年来公司深耕细作,充分发挥“桥头堡”作用,在维护好原有客户的基础上成功开发多个新客户。既不断深耕传统水泥业务,又成功拓展绿能等多元化业务,推动了SINOMA品牌在土耳其市场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也是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协同联动、共同奋斗的成果。

本项目主机将采用中国建材装备集团的产品,是中材海外积极深入贯彻中材国际战略要求,主动加强与装备业务协同发展、助力装备业务提升国际市场占有率的具体实践。公司将一如既往,持续做好本项目履约和客户服务,进一步深化土耳其国别属地化经营工作,以实际行动持续赢得客户的支持与信任。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