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四川省水泥协会组织开展水泥企业差异化错峰生产认定工作

更新日期: 2023年07月13日 来源: 四川省水泥协会 【字体:
摘要:2023年7月4-7日,四川省水泥协会组织开展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水泥分公司、宜宾长宁红狮水泥有限公司、江油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和四川宗盛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差异化错峰生产认定工作。

2023年7月4-7日,四川省水泥协会组织开展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水泥分公司、宜宾长宁红狮水泥有限公司、江油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和四川宗盛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差异化错峰生产认定工作。由四川省水泥协会副秘书长张魁带队,省协会技术中心信息主管陈妮、错峰生产执行组联络员杨福林、协会三位工艺专家组成此次差异化错峰生产认定团队。三位专家分别是:峨胜水泥副总工程师、省水泥协会工艺专家叶心田,佛光水泥工艺主管、省水泥协会工艺专家杨刚,广安华莹台泥技术总工、省水泥协会工艺专家张敏敏。三位专家从四川省水泥协会专家库随机抽取,组成认定专家组,专家叶心田为认定组组长。

2023年7月4日,在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水泥分公司召开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电石渣)差异化错峰生产认定会议。特邀宜宾市经信局先进材料与化工产业科科长郑洋、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办事员朱镜、江安县生态环境局科长杨清源、科长彭长敏等领导出席会议。认定会议由认定组组长叶心田主持,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明、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水泥分公司总经理郭忠勤、副总经理李力坤、办公室主任曹贵孝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3年7月5日,在宜宾长宁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召开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城市污泥)差异化错峰生产认定会议。特邀宜宾市经信局先进材料与化工产业科科长郑洋、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办事员朱镜、长宁县经商科技局局长代荣鹏、干部刘娟、长宁县生态环境局干部文磊等领导出席会议。认定会议由认定组长叶心田主持,宜宾长宁红狮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章伟华、销售科长仇骁、环保负责人王益达、环保主管吕冰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3年7月6日,在江油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召开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城市污泥)差异化错峰生产认定会议。特邀绵阳市经信局材料科长张俊、江油市工信局总工程师刘志忠、产业发展股副长付林慧、江油市生态环境局大气股长贾祥飞等领导出席会议。认定会议由认定组长叶心田主持,江油红狮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占利、办公室主任刘斌、中控负责人罗小宝、环保负责人蒋时升、环保主管严俊龙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3年7月7日,在四川宗盛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召开生产特种水泥错峰生产认定会议。特邀德阳市环保局大气环境科副科长韦成健、德阳市经信局化工建材科干部马霄、绵竹市经信局环安部干部周传军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认定组长叶心田主持,四川宗盛特种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包维兵、生产副总曾庆红,安环办主任张蜀忠、财务部部长邹亚梅、质管部部长杨德勇、化验室主任陈武双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水泥分公司、宜宾长宁红狮水泥有限公司、江油红狮水泥有限公司介绍了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情况,四川宗盛特种水泥有限公司介绍了特种水泥生产情况,专家组通过问询、查看现场、调阅资料等方式对企业进行差异化错峰生产认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