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停窑15天!山东省水泥熟料企业开展7月份错峰生产工作

更新日期: 2023年06月3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23年7月1日0:00—7月31日24:00期间,各水泥熟料企业每条熟料生产线错峰停窑15天,由企业确定具体方案报协会备案后实施;5月份错峰生产未停足时间的熟料生产线,须在本次错峰生产期间将欠停时间予以补齐。

日前,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发布关于山东省水泥熟料企业开展7月份错峰生产的通知,要求2023年7月1日0:00—7月31日24:00期间,各水泥熟料企业每条熟料生产线错峰停窑15天,由企业确定具体方案报协会备案后实施;5月份错峰生产未停足时间的熟料生产线,须在本次错峰生产期间将欠停时间予以补齐。山东省水泥熟料企业的熟料生产线(含特种熟料生产线,不含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汇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化工配套熟料生产线,下同)。

通知提到,7月份山东迎来高温雨季,水泥市场也将进入传统需求淡季。为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应对全省水泥熟料库存持续高位严峻形势,防范由此带来的安全生产隐患,推动各企业安全生产,减少能源消耗和大气污染物排放,经广泛征求企业意见,协会研究决定组织实施7月份错峰生产。

《通知》强调,因在 2022-2023 采暖季错峰生产期间承担居民供暖等特殊任务而需补齐停窑时间的企业,在完成本次错峰生产任务后,继续按照原补停计划执行。

因产能置换关停而进行错峰生产置换的企业和因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需要调整错峰生产时间的企业,实行一企一报,协会一企一批复。

上半年已超额完成全省统一安排的错峰生产时间的企业,可向协会提出申请,经协会核准后在本次错峰生产期间按照实际超停天数予以扣减。

202306301420345947.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