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策法规>其它>资讯详情

官宣|《水泥包装袋》“弃缝改糊”2022年4月1日实施!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GB/T 9774-2020《水泥包装袋》新标准正式实施日期为2022年4月1日。

2020年9月29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GB/T 9774-2020《水泥包装袋》新标准,该标准正式实施日期为2022年4月1日随着新标准的发布,水泥包装袋袋型将全面“弃缝改糊”,即缝底袋型将全面淘汰,水泥包装袋仅限方底阀口袋型。新标准实施后,标志着我国水泥包装袋历史性改革,不仅顺应国家环保政策,更是包装企业和水泥企业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同时可以有效解决水泥包装车间多年来存在灌装水泥喷灰严重造成环保死角这一老大难问题。

新标准实施后,水泥企业将面临诸多挑战,应提前做好准备,以便更好的实施新标准。主要面临问题如下:水泥包装机技术改造,机械手自动插袋替代人工插袋;方底袋与灌装机匹配,既保证水泥正常灌装,又保证合理的透气率与防潮性能的关系;皮带机二次清包系统,进一步保证环境清洁;袋装水泥自动装车系统、机械手自动码垛装车替代人工装卸等。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