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黎明当选新一届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会长

更新日期: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 中国葛洲坝水泥 【字体:
摘要:12月19日,以“不忘初心 凝心共进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全省水泥企业年会在湖北武汉召开。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明出席会议,并成功当选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会长。

201912200957444268.jpg

会议现场

12月19日,以“不忘初心 凝心共进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全省水泥企业年会在湖北武汉召开。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明出席会议,并成功当选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会长。

201912200958253211.jpg

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副会长王学军向大会作报告

黎明在当选讲话中对组织以及各位代表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将始终秉承协会宗旨,坚守协会章程,积极主动发挥集体聪明才智,奋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推动湖北省水泥行业迈上更高质量发展的轨道。随后,黎明就做好理事会工作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围绕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结构调整与绿色发展、深化科技创新和安全质量管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等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201912200959126831.jpg

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副会长王学军向大会作报告

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王学军代表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认清形势 提高站位 保持定力 凝心共进 为推动湖北水泥行业更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第七届负责人、理事、监事,审议通过了湖北省水泥协会第六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及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并投票表决通过了湖北省水泥工业协会章程修订案等。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等领导作了总结讲话。

公司副总经理周善俭,高管余文出席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