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塔牌集团推出M32.5水泥及P·C42.5水泥

更新日期: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 塔牌集团 【字体:
摘要:根据塔牌集团发布的用户告知书显示,为满足广大用户对取消32.5R复合硅酸盐水泥后的使用需求,综合市场反馈意见,塔牌集团在原已经生产P·P32.5R(火山灰质硅酸盐水泥)基础上,于近期逐步向市场推出M32.5(砌筑水泥)及P·C42.5(复合硅酸盐水泥)。
 
    根据塔牌集团发布的用户告知书显示,为满足广大用户对取消32.5R复合硅酸盐水泥后的使用需求,综合市场反馈意见,塔牌集团在原已经生产P·P32.5R(火山灰质硅酸盐水泥)基础上,于近期逐步向市场推出M32.5(砌筑水泥)及P·C42.5(复合硅酸盐水泥)。用户告知书如下:
 
尊敬的用户: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公告(2018年第15号)《GB175-2007通用硅酸盐水泥(第3号修改单)》,从2019年10月1日起正式“全面取消32.5R复合硅酸盐水泥”。为满足广大用户对取消32.5R复合硅酸盐水泥后的使用需求,综合市场反馈意见,塔牌集团在原已经生产P·P32.5R(火山灰质硅酸盐水泥)基础上,于近期逐步向市场推出M32.5(砌筑水泥)及P·C42.5(复合硅酸盐水泥)。现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P·P32.5R(火山灰质硅酸盐水泥)
 
    塔牌P· P32.5R(火山灰质硅酸盐水泥)产品,严格执行GB175-2007《通用硅酸盐水泥》国家标准及更高的塔牌产品内控标准要求,具有质量均匀稳定、性能优越、水化热低等特点。市场适用范围与现有塔牌P·C32.5R水泥保持一致。
 
 
    2、M32.5(砌筑水泥)
 
    塔牌M32.5(砌筑水泥)产品,严格执行GB/T3183-2017《砌筑水泥》国家标准及更高的塔牌产品内控标准要求,生产M32.5(砌筑水泥)所使用的熟料、石膏、混合材品种与现有塔牌P·C32.5R水泥保持一致,具有质量均匀稳定、富裕强度高、施工性能优越等特点。
 
 
    3、P·C42.5(复合硅酸盐水泥)
 
    塔牌P·C42.5(复合硅酸盐水泥)产品,严格执行GB175-2007《通用硅酸盐水泥》国家标准及更高的塔牌产品内控标准要求,具有抗冲击、耐磨性好,收缩性小、水化热低、需水量较小、良好的外加剂相容性和流动度等特点。可广泛用于强度等级要求较高的建筑工程、预拌混凝土、水泥地面和楼面工程。
 
 
    衷心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塔牌水泥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特此告知 
 
2019年8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