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水泥招标>资讯详情

S36临洮至康乐至广河高速公路LKG1合同段水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S36临洮至康乐至广河高速公路LKG1合同段水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LKG1合同段主线长4.092KM,连接线长4.141KM,主要工程内容包括:路基工程,桥梁工程(曹家坪大桥、玉井连接线洮河大桥),临洮南枢纽立交(临洮枢纽A匝道桥、临洮枢纽B匝道桥、临洮枢纽C匝道1#桥、临洮枢纽C匝道2#桥、临洮枢纽D匝道桥),其它工程(改路、改渠等),玉井连接线。本项目混凝土总方量约14.3万立方米。工程建设总工期36个月,计划交工日期2023年5月31日。
1.2 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内容为S36临洮至康乐至广河高速公路LKG1合同段水泥采购项目。采购材料内容详见“物资需求一览表”。
物资需求一览表
序号 物资
名称 计量
单位 规格型号 采购
暂估量 交货地点 预计供
货期 备注
水泥 吨 散装P.O42.5 45018 定西市临洮县S36临洮至康乐至广河高速公路LKG1合同段施工现场指定地点 2021年8月至2023年5月 税率13%
水泥 吨 散装P.Ⅱ52.5 14779 定西市临洮县S36临洮至康乐至广河高速公路LKG1合同段施工现场指定地点 2021年8月至2023年5月 税率13%
合计 吨 59797
注:1.暂估量仅作为本次评标的依据与基础,招标人根据各规格型号材料需求增加或减少供货数量,最终结算以实际发生数量为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经营范围的生产商或代理商(销售商)。
    2.2投标人注册资金要求:投标人为生产商的注册资金不小于1亿元,代理商(销售商)注册资金不小于1000万元。
    2.3水泥厂要求达到一定的生产能力,且拥有相应的配套生产设施,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代理商(销售商)须具有相应经营范围且应具备相应的仓储运输条件。
    2.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投标人须具备一定的垫资能力和垫资期限。如投标人中标,须对支付材料款过程中办理手续所需的时间给予充分理解,在资金紧张阶段对支付时间给予充分理解。
    2.5国内生产企业通过ISO9000质量认证体系。投标生产商具有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具有符合国家规定的的配套生产设备,拥有省、部级及以上部门颁发的产品质量认证证书,具备甲级资质检测部门出具的有效期内的产品合格检测报告;投标人为代理商(销售商)的应提供所代理产品生产企业上述相关资料。
    2.6 近3年内(2018年01月至2020年12月)至少有2项大中型重点工程的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合同执行情况。
    2.7 履约信用要求:无不良履约记录、未列入工程所在地质量监督部门企业黑名单。因质量原因被交通部质监站通报,正在进行整改的生产厂家和产品不得参与投标。生产商或代理商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3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3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同时,要求提供企业基本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至少3家同类投标物资已供买方或使用单位出具的履约情况证明。
    2.8 投标人必须保证中标签订合同后直接供应,否则视为中标人违约,扣除全部履约保证金。投标人中标后,应对招标人组织开展的准入考察工作予以积极配合;投标人应确保提供的相关资料齐全并且真实有效,否则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2.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一个生产商对同一品牌的材料,仅能委托一个经销商参加本次本合同段的投标,否则为无效投标;如果生产商已委托了一个经销商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则该生产商不得再独立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若同一品牌生产商和经销商同时投标,则经销商相关投标无效。
3.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即在评标时对投标人资格进行符合性审查,不符合投标文件要求的按废标处理。
4.报名时间和地点
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21年 09 月10日起到2021年 09 月 12日止,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北京时间,下同)在S36临洮至康乐至广河高速公路LKG1合同段项目经理部携带单位介绍信参加投标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合格的投标人于2021年 09 月14日前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北京时间,下同)在S36临洮至康乐至广河高速公路LKG1合同段项目经理部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领取招标文件,招标人可通过邮箱方式向投标人发放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年 09月22日上午 10:00 时前,地点为S36临洮至康乐至广河高速公路LKG1合同段项目经理部。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开标时间:2021年 09月22日10:00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www.gsei.com.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S36临洮至康乐至广河高速公路LKG1合同段项目经理部
    地    址:定西市临洮县S36临洮至康乐至广河高速公路LKG1合同段项目经理部
    联系人:张耀升  电话:18194198087    邮箱:63421985@qq.com
            苟瑶    电话:18093362631    邮箱:237687303@qq.com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