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水泥招标>资讯详情

中交四航一公司清远城西大道项目袋装水泥采购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项目编号: ZLCG-2021-006-2

项目名称: 清远城西大道项目袋装水泥采购方案


发布时间:2021-06-18 14:21

公告
公告标题:中交四航一公司清远城西大道项目袋装水泥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四航局清远市清新区城西大道改造工程(K2+160-K4+160段)项目经理部



袋装水泥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交四航局清远市清新区城西大道改造工程(K2+160-K4+160段)项目经理部,位于清远市清新区城西大道,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袋装水泥采购已具备招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中交四航局清远市清新区城西大道改造工程(K2+160-K4+160段)项目经理部:本项目位于清远市清新区城西大道,路线总体呈东西走向,新建城西大道跨线桥(含城西大道跨线桥匝道桥),两侧新建辅路与工业大道形成十字相交灯控路口;跨线桥往东延伸,接顺现状地面,往东新建人行天桥和城西大道调头匝道,压缩中央绿化带改建车行道,两侧新建辅道,服务道路两侧地块。



起止桩号为K2+160~-K4+160,长度约2.0km。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新建匝道桥两座,对线路内原有路面进行拓宽,主线跨线桥采用双向四车道,两侧辅道采用双向四车道。其余路口的智能化交通改造,本项目包含道路、桥涵、给排水、照明、交通、绿化工程等。



2.2 招标内容:PO42.5袋装水泥6000吨,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中国境内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企业社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未受过市级以上行政主管部门的处罚;投标人须具备国家或高速公路大中型重点工程水泥供货业绩,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须通过ISO 9000质量体系认证;国内生产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亿元人民币,年生产水泥能力不得小于200万吨,其生产品牌为招标文件约定的品牌,具有可靠的物流供货保障能力。生产的产品符合国家、行业颁布的产品标准的技术条件要求。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经销商注册资本金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且近三年同类产品营业额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或年水泥销售量不少于10万吨),且应具备相应的仓储能力,经销商须为中国交建物资采购信息系统(http://ec.ccccltd.cn)注册通过的供应商,并且是“中交股份”管理的供应商即在以上系统中所属单位为“中国交通集团”。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法人代表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被否决。



3.4投标人的业绩、信誉及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能够保证供货时间,近3年内未发生合同供货履约方面或产品质量方面的诉讼案件。



3.5投标人应遵守有关国家法律、法令和相关条例。



4.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即在开标后对投标人资格进行符合性审查,不符合招标公告要求的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审查不通过,不再进入评标环节。



5.投标人注册



投标人需登录中国交建物资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完成供应商注册,未注册成功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凡有意参加(报名成功)的投标者,于2021年6月18日至2021年6月23日15时00分通过登录http://ec.ccccltd.cn下载招标文件。



(2)本次招标的招标文件不采用邮购方式发售。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本次招标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投标文件线上递交时间为:2021年6月23日 15时 00 分开始,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 年6月28日15时00分;开标时间为  2021 年 6月28日 15 时00分



7.2 投标人应当在规定递交投标文件时间范围内通过登录中国交建物资采购管理信息系统上传。



逾期未上传成功、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公告媒体



中国交建物资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ec.ccccltd.cn,下同 )。



9. 监督机构



监督机构名称:中交四航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行政监察部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云城东路168号



联系人:赵静 



电话:020-29190751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交四航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采购部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云城东路168号



联系人:幸苑英  020-29190763



清远项目部联系人:冯声健 17771054135



 


 

中国交建项目

2021年6    月  18  日  

附件列表    
序号附件名称附件说明操作未上传附件信息!
物资信息:
序号设备物资名称设备物资说明数量单位1普通硅酸盐水泥 P·O 42.5 袋装6000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