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湖南一4900t/d熟料生产线项目预计6月18日点火

更新日期: 2024年02月05日 作者: 黄珊珊 来源: 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摘要:该项目总投资23.54亿元,用地620亩,矿区租地1500亩,新建一条49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现已完成投资18.20亿元。“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投入现场的基建设备,工人加班加点,完成现场(施工)进度,确保2024年4月底进行单机试测,6月18日项目能顺利点火。”金磊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易地搬迁改造项目施工负责人王建功说。

"目前,土建主体基本完成,处于配化安装收尾阶段。主机设备、辅机设备陆续进场,设备安装处于紧张有序进行中。我们正加大推进力度,保证设备及时到场。"金磊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易地搬迁改造项目施工负责人王建功说。1月31日,记者在该项目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铆足干劲抢时间、赶进度,进行主机设备安装施工,加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该项目位于东江街道星红村、仁里村,2022年1月6日正式开工,总投资23.54亿元,用地620亩,矿区租地1500亩,新建一条49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现已完成投资18.20亿元。

截至目前,项目的厂内土建工程总体完成98%以上,安装工程完成70%。厂外取水工程、进厂道路、110kV线路及总降压站全部完成。“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投入现场的基建设备,工人加班加点,完成现场(施工)进度,确保2024年4月底进行单机试测,6月18日项目能顺利点火。”王建功说。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