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周育先赴云南调研部分在滇企业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 中国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9月18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一行赴云南实地调研云南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和北新建材(昆明)有限公司,云南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在会上与宣威市政府签约。

9月18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一行赴云南实地调研云南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和北新建材(昆明)有限公司,并组织召开集团部分在滇企业工作汇报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魏如山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周育先听取了云南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云南总队、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云南合信有限公司、中复连众(玉溪)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北新建材(昆明)有限公司,五家在滇成员企业负责同志关于企业概况、生产经营、转型升级、党的建设、发展规划及存在问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周育先对在滇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

一是要加强在滇企业的协同,做好产业链的融合和延伸,减少风险,提高收益,让协同产生化学反应;二是要充分了解和运用西南区域的市场资源,强化市场协作与谋划,提升市场资源运作能力;三是要充分认识创新对提升公司运营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要将创新理念、创新观念、创新做法三者结合起来,让创新工作真正落地;四是要以提高效益、降低成本为目的持续推动各项改革工作,改善运营指标;五是希望集团在滇企业能成为“一带一路”辐射中心,为企业国际化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六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要把安全生产、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及绿色发展放在经营工作的首位,不得触碰安全、环保红线。

西南水泥党委书记、执行总裁白彦,北新建材西南西北区域总经理向卫锋及在滇企业有关负责人、部分在滇企业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在云南期间,周育先一行参加了云南省与中央企业项目合作座谈会,大会议题主要是围绕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深化央地合作高质量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云南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在会上与宣威市政府签约。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