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江西省熟料旋窑企业开展2021年8月份夏季错峰生产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16日 来源: 江西省水泥协会 【字体:
摘要:8月16日起,原则上江西全省在产51条旋窑熟料生产线全部参与错峰生产5天。

江西省水泥协会发布关于江西省熟料旋窑企业开展2021年8月份夏季错峰生产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8月16日起,原则上江西全省在产51条旋窑熟料生产线全部参与错峰生产5天。通知相关内容如下:

关于江西省熟料旋窑企业开展2021年8月份夏季错峰生产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贯彻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赣工信建材字[2021]31号)文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化解我省水泥产能严重过剩矛盾,促进我省水泥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和质量效益提升,结合我省水泥行业实际,经广泛征求意见,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8月份夏季统一错峰生产,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对象

原则上全省在产51条旋窑熟料生产线全部参与错峰生产。

为提高错峰生产的科学性及重点工程、民生工程的水泥保供,对单厂具备2条(含)以上窑线的企业,如确实所有窑线不能统一参与错峰的,可通过本厂其它窑线补停,不同规格的窑线须按照减产产量至少一致来折算错峰天数,确保停足停满,并将错峰计划于8月14日前上报省水泥协会(邮箱:jxssnxh@163.com,联系人:刘兵,电话:15907009266)。

二、实施时间

2021年8月16日0:00-8月20日24:00,错峰生产时间5天。

三、保障措施

1分区督导:全省分赣东、赣西(含萍乡)、赣南、赣北4个片区,各区域由相应副会长单位作为督促领导和牵头单位,并实施交叉检查机制,督导所有错峰生产企业参与错峰生产,加强沟通交流,促进错峰生产按计划有序开展。

2.执行通报:错峰期间,各检查组须每日开展检查,将现场检查情况拍摄视频上传至江西省水泥协会微信工作群中,协会秘书处将根据检查反馈情况,实际执行情况汇总后每日向各会员单位进行通报。

3.总结分析:错峰生产结束后,协会将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对各企业错峰生产执行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建档备案并上报省工信厅、省生态环境厅,作为年度错峰生产实际执行依据。

望各会员单位积极落实,为我省水泥行业“十四五”供给侧结构改革、绿色化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202108161445010036.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