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宏观>资讯详情

镇企携手 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西园镇携手漳平红狮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心向党”文艺晚会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22日 【字体:

——西园镇携手漳平红狮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心向党”文艺晚会 

百年风雨历程,百年辉煌历史,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创了一次又一次光辉时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18日晚,西园镇携手漳平红狮,在西园镇可人头村百姓大舞台隆重举行了“我心向党”文艺晚会。 

晚会由西园镇党委、政府举办,漳平红狮协办

晚会在西园中心幼儿园小朋友的舞蹈《闪闪红星》隆重拉开序幕。


开幕舞蹈《闪闪红星》

漳平红狮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人合唱《大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展望美好未来。

 漳平红狮员工合唱《大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

遂林村三句半《党建引领促征拆》、西园中学舞蹈《青春有你》、西园镇党委、政府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等15个节目轮番上演,身着盛装的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和响亮的歌声歌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晚会在舞蹈《故乡的草原》中落下帷幕。观众们看得意犹未尽,纷纷点赞,并表示能在家门口欣赏到这样既接地气又有正能量的文艺节目非常高兴,期待以后看到更多镇企共建文化活动。

 合唱队员合影留念

漳平红狮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紧扣“我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加强镇企共建共融,用饱满的激情歌唱伟大的祖国,歌颂伟的党,展示红狮良好形象。下一步将开展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表彰优秀党员等活动,推动企业党建强起来,更好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争先局面。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热情,促进广大员工为集团“十四五”再造一个红狮而努力奋斗。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