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宏观>资讯详情

华新水泥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奋进力量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 华新水泥官微 【字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新在线上线下全方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经典红歌传唱等一系列活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教育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和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抒发华新人爱党爱国爱企情怀,激发公司广大党员和群众围绕公司倍增发展目标,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起航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学党史、唱红歌、温誓词、祭英烈……华新各单位积极参与公司各项活动并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赤壁工业园线上线下活动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下各支部成立党史学习小组,利用党员主题日开展党史学习,线上积极参与公司每期党史知识竞赛在线答题,线下学、线上考,巩固党史知识。

长阳公司举办了“红歌颂党恩、奋进促倍增”主题红歌会,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唤起大家的历史的记忆,表达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歌会在《华新之歌》的合唱中拉开序幕,紧接着,骨料工厂青年员工演唱的一曲《红旗飘飘》将气氛推上了高潮。表演间还穿插着学党史有奖知识竞答,员工们踊跃抢答,充分展现了大家在参加公司“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在线答题过程中积累的丰富党史知识。

郧县公司举办了“唱百首红歌颂百年伟业”庆祝建党100周年经典红歌比赛,用红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参赛队伍带来《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照我去战斗》、《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红旗飘飘》、《美丽中国走起来》、《为了谁》等17首经典红色歌曲,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地维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江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助力公司倍增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陈独秀旧居和聂荣臻故居。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认真学习了解革命先辈的战斗历程,深受鼓舞。地维公司28名党员还在陈独秀旧居前重温入党誓词,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与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中共华新水泥亿吨机制砂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该党支部自4月成立以来,多措并举,加强队伍建设,此次是该党支部成立以来首次走出去集中学习。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革命故事,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鄂东南地区的革命实践、革命史略和诸多知名烈士的生平事迹,并在庄严的革命烈士雕像前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在工作中奋发向上,为实现公司五年倍增计划贡献力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