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宏观>资讯详情

山水集团山西运营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山西山水杯”体育竞赛活动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 山东山水集团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为企业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6月19 日,山西运营区在合聚公司举办“山西山水杯”体育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篮球和羽毛球两个项目,经过前期太原赛区、晋城赛区、临汾赛区和榆林赛区四大赛区的预选,共有60余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篮球场上,球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起伏跌宕。羽毛球场上,选手们奋力扣杀,赢来阵阵叫好。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临汾片区荣获本次体育竞赛篮球项目冠军。晋城公司郭文强、临汾公司梁何莲分别获得羽毛球比赛男子、女子冠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