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一行到重庆金九建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21年6月19日,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副秘书长、碳减排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李琛,在重庆市水泥协会秘书长熊科的陪同下,前往重庆金九建材集团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2021年6月19日,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副秘书长、碳减排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李琛,在重庆市水泥协会秘书长熊科的陪同下,前往重庆金九建材集团公司进行工作调研。金九控股集团董事荆宁维、总裁黄玖建、常务副总裁兼金九建材集团总经理段维刚等经营管理高层接待了前来企业调研的孔祥忠执行会长一行。

荆宁维代表金九控股集团董事长荆安平热烈欢迎孔祥忠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感谢水泥协会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支持和帮助。段维刚总经理就金九建材板块目前经营发展、技术改造、节能降耗、产销情况进行汇报,黄玖建总裁从控股集团方面介绍了建材板块的总体发展规模,并重点介绍了水泥与骨料业务的发展设想,以及市场竞争和产能置换给企业发展带来的新挑战和新发展机遇等方面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孔祥忠指出,从全国水泥行业中具有竞争优势企业的成功经验看,新建生产线要坚持数字化智能化高水平、能效高水平、污染排放控制标准高水平和资源综合利用高水平的原则,同时要与周边企业共同努力,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环境。孔祥忠特别强调,水泥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最大资本是矿山资源,这也是金九公司的优势。新建生产线要充分利用自有的低碱矿山资源,生产更多的低碱水泥,做出品种差异化的市场竞争优势。

针对金九建材产业链发展问题,孔祥忠指出,每个企业的发展模式不同,目前,金九建材有水泥、骨料加机制砂、下游商混等产业,计划新建生产线投产后投资装备式建筑的水泥制品产业,再加上集团原有的房地产,就自然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这样的发展模式很好。企业在做好产业的同时,要多为地方政府创造税收,解决就业问题,实现稳步发展。

孔祥忠一行还前往金九建材公司的新田湾骨料加工车间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孔祥忠指出,骨料加工要创建绿色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先行。在环境保护方面,既要严控粉尘排放,还要大幅降低噪音污染,推动企业发展和建设与周边的青山绿水相融合。

金九建材集团总支书记朱明宇,金九控股集团副总裁、新田湾建材总经理赵策,副总经理侯大勇,金九控股集团副总裁、金九建材总经理靳树勋,金九建材副总经理向建民陪同调研。

202106211437359616.Jpeg

孔祥忠一行到重庆金九建材公司调研

202106211437354826.Jpeg

孔祥忠执行会长在金九建材新田湾骨料加工厂中控室考察

202106211437352841.Jpeg

孔祥忠一行在生产现场听取金九建材公司段维刚总经理汇报

202106211437354693.Jpeg

金九控股集团董事荆宁维向孔祥忠介绍骨料产品

(结构调整部供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