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首获工业智能系统实用新型专利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 华新之光 【字体:
摘要:近日,华新自主研发的《一种水泥工厂智能托盘发运系统》、《一种基于LORA无线传输的水泥生产巡检系统》、《一种水泥工厂智能发运系统》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是华新首次获得工业智能系统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02106181453054546.jpg

近日,华新自主研发的《一种水泥工厂智能托盘发运系统》、《一种基于LORA无线传输的水泥生产巡检系统》、《一种水泥工厂智能发运系统》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是华新首次获得工业智能系统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同时,营销数字化管理系统、环保数字化管理系统等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6项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至此,数创中心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已累计获得35项软件著作权。

近年来,华新数创中心围绕公司数字化战略规划,对物流发货、智能巡检、托盘包装等工业智能系统在引进的基础上,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降低工业智能系统推广应用成本,提升产品适应性和可集成性。为适应公司数字化战略发展需要,数创中心自成立以来持续完善产品研发团队,建立了完整的云生态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研发和工业自动化技术研发体系,实现了商业应用、工业控制和人工智能应用的自主掌控,形成了“业务+技术+团队”的数字化开发能力,开创了一条有别于其他水泥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有效途径,确保华新“智能+水泥”转型自主掌控、自我完善的持续性。

此次获得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既有利于保护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同时也是数创中心自主研发水平和创新应用能力不断提升的体现。未来,数创中心将进一步强化现有优势,不断培育新的创新动能,助力华新数字化、智能化高质量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