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150亿!南方水泥签约安徽池州新项目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 东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摘要: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150亿元以上,主要建设内容是对全县已关停及停产的矿山裸露山体进行生态修复,同时整合开发全县已探明的非金属矿产资源,建设矿山专用廊道和非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并对东流港区码头进行规划整合、一体化管理,建设现代化、智能化的公共码头。

6月11日上午,安徽省池州市就东至县国土空间生态修复、非金属新材料深加工产业园及专用运输廊道、东流港公共码头一体化项目,与中国建材集团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150亿元以上,项目主体内容是对东至全县已关停及停产的矿山裸露山体进行生态修复,同时整合开发全县已探明的非金属矿产资源,建设矿山专用廊道和非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并对东流港区码头进行规划整合、一体化管理,建设现代化、智能化的公共码头。

池州副市长方能斌,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肖家祥,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傅金光,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峰,东至县委书记李明月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肖家祥致辞表示,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将按照公司总体发展战略和现有产业基础,整合集团内外资源,结合东至县优势资源,遵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与东至县共同努力,把东至项目规划好、设计好、建设好、经营好,建设成为长三角区域具有竞争优势、营业能力强、税收贡献大的现代化、绿色化、智能化非金属新材料制造基地。

签约前,肖家祥一行还先后考察了东流港区、东流工业集中区钙镁新材料产业园、洋湖镇柯家村矿,就一体化项目筹备工作和后续开展情况做了交流探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