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刘宗虎当选河南新组百亿建材集团董事长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 河南运营管理区 【字体:
摘要:5月30日,合资公司召开首次股东会议、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并召开了公司设立专题会议。刘宗虎当选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并担任法定代表人,陈立新担任总经理,董少棠担任监事会主席。

5月28日,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投资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河南中联同力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在河南郑州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亿元

5月30日,合资公司召开首次股东会议、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并召开了公司设立专题会议。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中国联合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崔星太,中国联合水泥总经理孙建成,常务副总经理杨振军,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少棠,副总经理刘宗虎,河南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兴佳,河南科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毅敏及合资双方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设立专题会上,杨振军回顾了双方合作过程,指出本次合作是中国建材集团与河南投资集团长期合作的重要战略成果,是河南省水泥行业发展史上最大体量的企业合作何毅敏宣读了合资公司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决议,刘宗虎当选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并担任法定代表人,陈立新担任总经理,董少棠担任监事会主席


会上,陈立新、刘宗虎先后作表态发言。陈立新表示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务实担当、加强作风,不断开拓新公司经营发展新局面。刘宗虎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高标准完成交接工作的同时紧抓生产经营不放松,要明确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快融合、提高工作效率,统筹做好党建、纪检、安全、环保、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



崔星太对合资公司正式设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河南投资集团及各相关企业的鼎力支持和密切配合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合资公司的设立,是河南投资集团、中国建材、中国联合水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供给侧结构改革战略决策和河南省委省政府、国务院国资委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的具体举措。本次合作有利于各相关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有利于地方经济的提升和社会稳定,有利于河南省及全国水泥行业的市场生态建设。“善用资源,服务建设”是中国建材的核心理念,“创新、绩效、和谐、责任”是中国建材的核心价值观。中国建材最突出的企业文化一是绩效,二是和谐,中国联合水泥将一如既往地坚决践行中国建材的文化,尊重股东,依法依规治理企业,善待员工,全力支持合资公司高质量发展。


李兴佳指出,本次合作经过河南投资集团慎重研究,有利于员工发展、有利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希望双方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早日落实发展规划,实现既定目标。



合资公司的成立,是中国联合水泥和河南投资集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强做优做大国企,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举措,是提高行业集中度,优化产业布局,实现共赢的央地合作重大成果,是河南省建材行业的里程碑事件合资公司拥有每年3000万吨熟料、4000万吨水泥、2000万方商品混凝土、1亿吨骨料的产能。未来,合资公司将围绕主责主业,发挥“1+1>2”的效果,管理上新水平,经营上新台阶,发展上新高度,企业树新形象,积极化解过剩产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头转型升级,努力做成行业典范,为双方股东,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