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举行“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主题阅读演讲比赛

更新日期: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4月9日下午,海螺集团在总部北海厅举办了“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主题阅读演讲比赛。

“中华儿女心向党,我们永远跟党走!”一句掷地有声的口号,拉开了海螺集团“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主题阅读演讲比赛的序幕。

  4月9日下午,海螺集团在总部北海厅举办了“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主题阅读演讲比赛。来自海螺水泥、安徽国贸、海螺型材、海螺投资、集团机关及直属公司的16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展现风采。

  比赛开始前,集团总经理助理方原作了致辞。他指出,集团举办此次主题阅读演讲比赛,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初心故事”,就是要教育引导集团广大干部员工把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开启企业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我们何其有幸,能够长在红旗下、走在春风里。”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总能抵达。”

  “世界上有两样东西是亘古不变的,一样是高悬在我们头顶上的日月星辰,另一样是藏在我们心底深处的信仰。”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海螺青年,唯有脚踏实地,立足本岗,担起责任。”

  ……

  演讲台上,选手们深情讲述党史故事,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抒发海螺人对党深沉炽热的情感,表达铭记党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奋力拼搏的强烈愿望。比赛现场还穿插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观看了党史教育影片。

铜陵海螺 童士芳 《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

芜湖型材 雪丹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

安徽轻工国际 梁子秋 《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

广元海螺 郝燕林 《奋斗百年路 党史润初心》

安徽技术进出口 董楠 《瞧,这也有一群青年人》

铜陵海螺 张乐 《忆百年峥嵘岁月 谱新时期盛世华章》

海螺新材料 张海帆 《不忘初心 勇立潮头》

芜湖海螺 何宇韬 《因为了解所以热爱 筑牢信仰继往开来》

凤凰建材 邓晨阳 《学好党史守初心 勇担使命开新局》

海螺型材组织人事部 许洁 《不忘来时路 不负少年心》

楚州海螺 刘妮妮 《初心不与年俱老 勇担使命正当时》

临沂宏艺新材料 崔隽 《蒙山高 沂水长 革命精神永难忘》

珠海海中贸易 黄菲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芜湖海螺大酒店 施健 《以史为鉴守初心 践行使命身力行》

海螺型材安全环保部 邵作杰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不负韶光追梦人》

合肥建工 任自胜 《当祖国需要的时候》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安徽轻工国际梁子秋获一等奖,芜湖海螺何宇韬、合肥建工任自胜获二等奖;凤凰建材邓晨阳、临沂宏艺新材料崔隽、海螺型材部室许洁获三等奖。

  本次主题阅读演讲比赛是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展现了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忠诚、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本职工作的热情,进一步激励大家把对党忠诚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于行动,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