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关于召开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四届全国水泥质量控制技术论坛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定于2020年11月5-7日,在湖南长沙召开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四届全国水泥质量控制技术论坛,同期召开全国第十七次水泥化学分析大对比总结表彰暨技术研讨会。

 

 关于召开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四届全国水泥质量控制技术论坛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

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简称“专委会”)自成立以来在中国水泥协会的领导下,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为进一步提高我国水泥产品质量,推动水泥质量控制技术的标准化、智能化和精细化,促进我国水泥行业发展,为水泥行业质量技术交流提供平台,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定于2020年11月5-7日,在湖南长沙召开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四届全国水泥质量控制技术论坛,同期召开全国第十七次水泥化学分析大对比总结表彰暨技术研讨会。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标准引领、服务行业、智能科技、质量提升。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水泥协会

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省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

承办单位:杭州光优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三、会议主要内容
1.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年会

(11月5日下午14:00-17:00)

(1)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及换届选举;

(2)表彰第一届专委会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

(3)颁发第二届专委会标准化技术专家聘书

(4)讨论拟立项中国水泥协会标准计划。

2. 第四届全国水泥质量控制技术论坛全国第十七次水泥化学分析大对比总结表彰会(11月6-7日)

四、会议日程安排
1.会议时间:2020年11月5~7日,其中11月5日全天报到

2.会议地点:长沙华天大酒店总店(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解放东路300号)

五、参会人员

1.专委会年会:专委会理事及理事长单位代表、会员单位代表标准化技术专家。

注:根据专委会《工作细则》规定,本次换届选举成员大会须三分之二以上的成员单位出席才能有效召开,请会员单位务必参会;如无法到会,请提前向秘书处提出申请,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2.质量论坛:专委会全体会员代表、全国水泥生产企业、质检机构、混凝土搅拌站和砂浆生产企业及施工单位、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分析测试仪器生产商等相关单位和专家。

六、会议费用
1. 本次会议会务费2000 /人;(参加同期全国第十七次水泥化学分析大对比总结表彰暨技术研讨会不再额外收取会议费);

2. 参会代表住宿由会议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标准间/单间收费标准380元/间/天。

七、联系方式
1.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王涛 010-51167446,13381289823

崔健 010-51167446,13381289856

2.承办单位联系方式:

武建平:13346167566

3.参会回执:

请各参会代表于11月2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发送到秘书处邮箱:wangtao@ctc.ac.cn

 

附件: 1.参会回执

      2. 会议地点交通图

 

 

中国水泥协会

2020929

 


附件1

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序号

姓名

性别

手机号

部门/职务

住宿要求

住宿时间

1

 

 

 

 

□单间单住

□标间单住

□标间合住

□11月5日

□11月6日

□11月7日

2

 

 

 

 

□单间单住

□标间单住

□标间合住

□11月5日

□11月6日

□11月7日

3

 

 

 

 

□单间单住

□标间单住

□标间合住

□11月5日

□11月6日

□11月7日

4

 

 

 

 

□单间单住

□标间单住

□标间合住

□11月5日

□11月6日

□11月7日

开票要求

发票类型

□增值税普通发票 □增值税专用发票

参会信息

□同期参加全国水泥化学分析大对比总结表彰会

□只参加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年会及质量论坛

开票单位名称

 

注册地址

 

电话

 

纳税人识别号

 

开户行

 

账号

 

请将此表于11月2日前发送至wangtao@ctc.ac.cn

 

 

附件2

202009301516124700.Png会议地点交通图

乘车路线:

1、黄花国际机场:25公里;磁浮机场站(A口)乘坐磁浮快线途径2站到达磁浮高铁站,换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途径8站到达袁家岭站,步行500米到达终点长沙华天大酒店总店;乘出租车约75元;

2、长沙站:1.7公里;长沙火车站(4口)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途径1站到达袁家岭站,步行500米到达终点长沙华天大酒店总店;乘出租车约10元;

3、长沙南站:12.9公里;长沙火车南站(2口)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途径8站到达袁家岭站,步行500米到达终点长沙华天大酒店总店;乘出租车约32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