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2020年重庆市水泥行业错峰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更新日期: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摘要:9月14日,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市生态环境局、市水泥协会联合组织召开了2020年重庆市水泥行业错峰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9月14日,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市生态环境局、市水泥协会联合组织召开了2020年重庆市水泥行业错峰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市经济信息委总工程师赵刚、市生态环境局一级巡视员温汝俊出席会议。

会上,重庆市水泥协会通报了2019年、2020年1-8月重庆水泥行业错峰生产执行情况,听取了重庆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冀东水泥璧山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金九建材集团有限公司错峰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合川区经济信息委、忠县经济信息委、江津区生态环境局就推进本地区内水泥企业错峰生产工作经验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赵刚总工程师回顾了从2016年至今重庆市水泥行业错峰生产工作的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重庆市水泥行业积极落实错峰生产在化解过剩产能和打赢蓝天保卫战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要求着力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差别化精准错峰政策,精心组织实施,进一步加强管理和督促检查,认真总结推广经验,增强行业发展信心,共同营造水泥行业错峰生产的良好氛围,坚定不移推进全市水泥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材料处、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24个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全市31家水泥熟料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