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红狮集团在云南祥云继续投资20亿建设新项目

更新日期: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 祥云时讯 【字体:
摘要:8月25日,云南祥云县人民政府与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祥云县与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二期、祥云建云水泥窑协同工业固废处置和祥云建云年产1000万吨砂石骨料3个项目如期签约,是祥云县与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互惠互利、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8月25日,云南祥云县人民政府与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黑尚锋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红狮控股集团发展部总经理鲁雄伟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段孔明主持签约仪式。

黑尚锋在致辞中指出,祥云县与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二期、祥云建云水泥窑协同工业固废处置和祥云建云年产1000万吨砂石骨料3个项目如期签约,是祥云县与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互惠互利、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黑尚锋代表祥云县人民政府与红狮控股集团签订《祥云建云水泥有限公司二期项目补充投资协议》《祥云建云水泥窑协同工业固废处置项目投资协议》《祥云建云年产1000万吨砂石骨料项目投资协议》。据了解,三个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

除本次与云南祥云县签约外,红狮集团还签约了崇左的相关项目。2020年7月,红狮集团与崇左市江州区签订产值达百亿元的崇左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据了解,崇左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合同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包含8个子项目,分别为:江州区新型精品骨料生产线项目、江州区生态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江州区新型固废处理项目、江州区岜美作业区码头建设项目、江州区高端轻质(纳米)碳酸钙项目、江州区现代综合智慧物流园、江州区新型节能环保ALC装配式建筑材料项目、江州区技术研发中心项目等。项目将分阶段分步骤实施,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成为江州区乃至整个崇左市新的经济增长点。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