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华润、中国建材、海螺继续刷新世界500强排名,分列第79、187、367位。

更新日期: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华润、中国建材、海螺继续刷新世界500强排名。

财富中文网于北京时间2020年8月10日与全球同步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华润、中国建材、海螺继续刷新世界500强排名。中国华润有限公司位居第79位,提升1位;中国建材集团位居187位,提升16位;安徽海螺集团位居367位,大幅提升74位。此外,国际水泥巨头拉法基豪瑞排名下滑至476位,比去年下降29位;CRH公司397位,与去年排名无变化。

《财富》世界500强2020排行榜(拥有水泥业务集团)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