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红狮上半年销售收入220多亿元,实现逆势增长!

更新日期: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 金华市委组织部、红狮集团党委 【字体:
摘要:上半年,红狮销售收入220多亿元,实现逆势增长。

红狮集团:“一带一路”上的抗疫复产先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红狮集团党委迅速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行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线”战役中坚守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上半年,红狮销售收入220多亿元,实现逆势增长。

202008061710450782.gif


守望相助的“践行者”,他们很暖心

2月4日,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兰溪市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捐赠口罩10万只,用于兰溪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3月24日,尼泊尔全国封锁。长时间的封锁,使得靠打零工维持生计的低收入家庭生活更加困难。“红狮希望”向当地政府捐助专项救助基金共60万卢比,用于支持当地贫困家庭的日常生活。同时,在集团党委的支持下,利用全球采购渠道,购买口罩、测温枪、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向当地政府、村级组织、卫生院、防疫检查站、武装警察、派出所等共计捐助价值160万卢比的防疫物资。

6月2日,老挝全国各地小学恢复正常上课,但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获悉这一情况,万象红狮立即筹措消毒液、口罩、测温枪等防疫物资捐赠周边3所学校。3月份以来,万象红狮已连续5次向当地政府、社区和学校捐赠防护用品和资金共计15万元。

截至目前,红狮集团已累计向社会捐助防护用品和资金超800万元,其中向海外公司所在地政府及社区捐助防护用品和资金约50万元。

红狮控股集团简介

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国家重点支持的十二家全国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主要有水泥、环保、投资三大板块,在国内10个省和海外4个国家拥有50余个大型水泥工厂,总资产495亿元、产能1亿吨,员工15000余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