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宏观>资讯详情

2020年境外中资企业机构及人员安全风险防范系列培训(第一期)通知

更新日期: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外经服务平台 【字体:
摘要:上海市海外救援服务中心联合ICC-iCover海投平台与北京安库风险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特邀上海海关指定海关关员“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综合技能培训指导专家张宏主任、北京锦阳翰达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培训部刘涛部长等业内一线专家与教官进行授课。请各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安全分管负责人、安全员和境外项目管理员务必积极报名参加。

各对外投资合作企业:

     今年伊始“新冠”疫情在世界各地爆发导致全球经济政治安全等形势都不容乐观。当前,欧美政客因抗击疫情不力,为推卸责任并转移民众注意力,纷纷利用其各种媒体将疫情爆发的责任归咎于中国,造成一定范围内对华不友好。同时,对我境外中资企业机构及人员在外防疫和安全风险影响加剧。为不断提高我境外中资企业机构及人员疫情防控和公共安全风险防范的双重能力,加强防疫和安全信息交流,上海市海外救援服务中心联合ICC-iCover海投平台与北京安库风险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特邀上海海关指定海关关员“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综合技能培训指导专家张宏主任、北京锦阳翰达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培训部刘涛部长等业内一线专家与教官进行授课。请各对外投资合作企业安全分管负责人、安全员和境外项目管理员务必积极报名参加。

01培训时间

第一期, 2020年7月3日 下午1:00至5:00

02培训方式

在线培训,授课平台为“安库云播”平台。

03培训内容

1、境内外中资企业及人员新冠疫情预防和应对。

2、疫情背景下境外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建设。

3、突发安全事件应对及国际通用手语、突发恐袭应对、自救互救技能。

本次培训内容重要,培训后将进行在线测试及问卷调查,后续将根据考试情况颁发安全培训证书。

本次培训报名截止时间:7月2日17点前。

报名链接:http://scfeteorg.mikecrm.com/gEsgUEC

二维码扫描报名:

直播网址稍后将直接发送至报名时预留手机号及邮箱。

注意事项:本次培训免费,请参与线上培训的人员提前进入视频直播平台。

联系人:金涛,应皓,孙洋

电话:60325185  60325183

上海市海外救援服务中心

2020年6月29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