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兰州市对水泥企业进行环保巡查!

更新日期: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 【字体:
摘要: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对全市水泥及砖瓦企业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重点督查了全市水泥生产和砖瓦企业生产工艺过程及相关物料储存、输送等环节无组织排放管控情况。

近期,为提高甘肃省兰州市工业炉窑装备和污染治理水平,有效管控企业无组织排放,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对全市水泥及砖瓦企业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重点督查了全市水泥生产和砖瓦企业生产工艺过程及相关物料储存、输送等环节无组织排放管控情况,督促相关企业按照《兰州市2020年度工业炉窑综合治理工作方案》要求及《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4915-2013)和《砖瓦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29620-2013)的要求,加速开展炉窑整治及物料堆放、料物无组织排放整治,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督导组要求,各相关企业要抓紧时间建设物料堆棚、密闭运输管廊等无组织排放管控设施,所有散碎物料必须密闭储存,已建设但仍不符合要求的要按照要求进行整改。所有措施务必2020年8月底前落实到位;在未做到物料密闭储存、密闭输送等环节前落实好抑尘管控措施;

在企业车辆主要出入口参照建筑施工地标准建设洗车平台,对出入车辆清洗除尘,厂区内道路做到及时清扫、洒水抑尘;要建立健全环境管理台账,区县分局要完善监管清单,对完成整治的企业及时销号备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