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陕西商洛市委书记会见华新水泥党委书记、总裁李叶青

更新日期: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 商洛新闻网 【字体:
摘要:6月15日下午,商洛市委书记郭永红,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叶青,副总裁梅向福等一行,双方就加强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6月15日下午,商洛市委书记郭永红,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叶青,副总裁梅向福等一行,双方就加强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郭永红首先代表商洛市委、市政府对李叶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新水泥支持商洛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她说,华新是百年企业、中国水泥工业的摇篮,尤其是公司上市20多年来,已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发展的大型集团公司,为国家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商洛目前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加快追赶超越的关键时刻,希望华新关注商洛、投资商洛,切实抓好投资项目实施,大力发展绿色、低碳、环保产品,努力实现地企共赢。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让企业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李叶青简要介绍了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概况,以及计划投资建设的洛南新型材料产业园项目等情况。他表示,商洛生态良好、资源富集、区位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对商洛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利用商洛丰富的自然资源,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发展绿色高新建材、环保处置等产业,扎扎实实地做一批工业化项目,为推动地方工业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