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德州中联大坝水泥举行铁路集装箱运输开通仪式

更新日期: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 德州中联大坝水泥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6月11日,德州中联大坝水泥有限公司(下称德州中联)在铁路专用线举行铁路集装箱运输开通仪式。

悠悠运河畔,浓浓铁路情。6月11日,德州中联大坝水泥有限公司(下称德州中联)在铁路专用线举行铁路集装箱运输开通仪式。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霍晓光;中国铁路北京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北京路局)货运部副主任张向松;石家庄货运中心主任刘建忠;衡水车务段副段长马昆;公司周边村委书记、客户代表;中国联合水泥济泰片区主任、德州中联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勇;济泰片区营销副主任颜承云以及公司干部员工四百多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德州中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唐月文主持。

202006121117427247.jpg


仪式在全场共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202006121117578448.jpg


仪式上,霍晓光主任致辞,他说,德州中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他指出,自去年以来,德州中联全面启动“公转铁”,大力发展绿色物流,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德州中联铁路集装箱运输正式开通,是贯彻落实“公转铁”政策,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又一重要举措。他希望德州中联努力将铁路专用线打造成为鲁西北、冀东南绿色物流中心,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06121118114347.jpg


孙总介绍了公司“公转铁”运行情况。首先他向各位领导、来宾及员工朋友们问好,并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一直关心、支持公司铁路集装箱业务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以及参与铁路集装箱运输业务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


202006121118255834.jpg


他说,德州中联铁路专用线内设有两条卸车线,一条装车线。其中两条卸车线全长均为1060米,拥有整列接发能力;一条装车线全长600米;年装卸能力600万吨。自2019年5月份开始,仅用八个月时间,公司铁运物资到货量就达到89万吨。2020年,公司提出了“200万吨水泥、200万方混凝土”的经营目标,同时也提出了铁运物资“保350万吨、争400万吨”的收发目标,目前“保4列,争5列”的到货量目标已基本实现。

他强调,大家要团结起来,挑战“保5争7”的目标,为全力实现2020年全年收发任务而努力拼搏!


202006121120111732.jpg


他指出,铁路集装箱运输开通后,铁运粉料如粉煤灰、矿粉以及水泥铁路发运也将开通,使“公转铁”业务得到更大的拓展。雄安新区订单已经签定,大家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

他强调,随着“公转铁”的不断深入,德州中联将努力把铁路专用线打造成为鲁西北、冀东南绿色物流中心,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202006121120570041.jpg


刘建忠主任讲到,多年来德州中联与铁路部门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去年以来,德州中联积极推进“公转铁”业务,双方合作更加密切,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天,德州中联开通铁路集装箱运输业务,表明双方合作在继续深化,石家庄货运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与德州中联密切配合,将双方打造成路企合作的典范。


202006121121117181.jpg


张向松主任宣布德州中联铁路集装箱运输开通。


202006121121326965.jpg


随着主持人宣布作业开始,正面吊机器轰鸣,单臂一抓,重达30吨的集装箱被轻轻抓起,又稳稳放在集卡车上。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德州中联人热血沸腾,因为他们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202006121121483042.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