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广西合山虎鹰建材、东泥天等53家企业为广西贫困地区工业龙头企业

更新日期: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广西贫困地区工业龙头企业评选推荐情况的公示显示,广西合山虎鹰建材有限公司和广西东泥天等水泥有限公司在评选推荐名单中。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广西贫困地区工业龙头企业评选推荐情况的公示显示,广西合山虎鹰建材有限公司广西东泥天等水泥有限公司在评选推荐名单中。公示内容如下: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和自治区《关于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发展壮大广西贫困地区工业龙头企业,“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推动工业企业为产业扶贫做出更大贡献,我厅在全区贫困县组织开展了广西贫困地区工业龙头企业评选推荐工作。

经工业企业自主申报、设区市工信部门推荐等环节,对列入初选名单的企业,2020年6月5日我厅牵头组织自治区扶贫办、市场监督局、广西税务局等相关部门和专家召开评选会议,与会专家一致推选广西大富华农牧饲料有限公司等53家企业为广西贫困地区工业龙头企业。

现就以上53家拟评选企业进行公示,如对被公示企业有异议的,特别是对企业及企业主要负责人有无环保、安全、质量、纳税、金融、统计以及科研诚信等方面严重不良信用记录,是否列入国家和自治区淘汰类、限制类的企业等方面有异议的,请以实名方式于2019年6月10日前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反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xwzfc@163.com,邮件标题以“×市(单位、企业、个人)+反馈意见”命名),感谢大力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唐海蓉,8095065。

电子邮箱:gxwzfc@163.com。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6月5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