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尧柏集团铜川万吨线项目正式进入土建施工阶段

更新日期: 2020年06月03日 作者: 贺文利 来源: 铜川尧柏 【字体:
摘要:5月30日,铜川产业园万吨线项目正式进入土建施工阶段。据了解,万吨线项目烧成段地基处理和桩基工程由苏州科大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建。熟料库地基处理于4月14日开工,灌注桩于5月6日正式开钻成孔施工,5月28日顺利完工,提前一天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5月30日,铜川产业园万吨线项目正式进入土建施工阶段。当天,总包单位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顺利入驻现场,熟料库开始土方开挖,标志着铜川产业园万吨线项目正式进入了土建施工阶段,为早日投产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铜川万吨线项目土方、桩基施工等前期工作延滞,给按期完成万吨线项目建设任务造成很大障碍。面对疫情期间物流不畅、人员进驻艰难、复工复产环境复杂的实际,项目部全员不等不靠、攻坚克难,以3月4日市重点项目集中复工复产仪式为契机,全面组织复工事宜。从临建搭建完成,到后勤物资配备,再到场平和桩基施工的有序推进,真正体现了尧柏人只争朝夕的敬业精神和扎实肯干的优良作风。项目部与各施工单位积极沟通配合,在工程建设的关键时期,克服工期紧、人员少、工作任务繁重的实际问题,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推进场平、桩基施工“两手抓”“两手硬”。

据了解,万吨线项目烧成段地基处理和桩基工程由苏州科大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建。熟料库地基处理于4月14日开工,灌注桩于5月6日正式开钻成孔施工,5月28日顺利完工,提前一天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下一步,产业园全体人员将戒骄戒躁,不遗余力为全面建成铜川新型环保建材产业园而继续奋斗。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