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拉尔蒙西协同处置固危废项目进入开工倒计时!

更新日期: 2020年05月22日 作者: 王文忠、赵志刚 来源: 蒙西集团 【字体:
摘要:5月16日,海拉尔蒙西与呼伦贝尔海蒙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及专业技术人员在海拉尔蒙西三楼会议室召开协同处置固危废项目施工准备会议。会后,与会人员前往项目规划地点对项目各施工区域、供暖、供电、给排水管线布置等进行了现场核实确认。至此,海拉尔蒙西协同处置固危废项目进入了开工倒计时阶段。

5月16日,海拉尔蒙西与呼伦贝尔海蒙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及专业技术人员在海拉尔蒙西三楼会议室召开协同处置固危废项目施工准备会议。会议对海拉尔蒙西固危废项目开工前需准备的具体工作及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和商讨,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项目规划地点对项目各施工区域、供暖、供电、给排水管线布置等进行了现场核实确认。至此,海拉尔蒙西协同处置固危废项目进入了开工倒计时阶段。

为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及拉动地区经济增长,2019年,内蒙古蒙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与芜湖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成立了“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固危废的平台企业”——海蒙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针对“水泥+大环保”方针以及水泥集团相关部署,海拉尔蒙西积极配合呼伦贝尔海蒙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完成了水泥窑协同固危废项目的立项审批、公司注册、项目选址规划、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评审、项目稳评、环评等一系列前期工作,确保了项目的顺利推进。

项目建成后可对水泥生产过程中的“固危废”有害物质进行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不仅可以促进海拉尔地区生态环保事业的发展,也可以进一步带动传统水泥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增强水泥企业健康发展的活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