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邵斌来红狮集团调研

更新日期: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 红狮集团 【字体:
摘要:4月24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邵斌来红狮集团调研,肯定集团“一带一路”项目、水泥‘生态圈’建设、智能制造等方面做法及成绩。

4月24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邵斌来红狮集团调研,肯定集团“一带一路”项目、水泥‘生态圈’建设、智能制造等方面做法及成绩。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集团客户部总经理杨知非、副总经理章瑛萍,金华分行行长赵军,兰溪支行行长江茂明等陪同调研,集团董事长章小华、集团班子成员章旭喜、财务部副总经理章小飞等热情接待邵行长一行。

邵斌行长(中)参观杭州兰亮网络科技公司

邵行长一行参观集团杭州兰亮网络科技公司,详细了解红狮数字技术和水泥生产线深度融合主要做法,对集团在设备健康管理、远程智慧分析、专家优化系统、水泥生态圈建设等方面前沿理念和智能化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邵斌行长讲话

邵行长表示,红狮集团是总行级重点客户,成立之初即将建行作为主办行,与建行建立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多年来红狮坚守水泥主业,实施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取得骄人业绩。疫情对各行各业都有影响,随着国家基建大投入、融资大宽松,水泥行业会先抑后扬,相信红狮集团会高质量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建行作为四大国有银行之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红狮发展需求,在银团贷款、集团授信、“一带一路”项目融资、项目并购、票据池、资金池、‘生态圈’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制定个性化服务,积极向总行争取更多专项政策,开拓更优更多融资渠道,通过公私联动,为员工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实现银企互利共赢。

双方合影

章小华董事长表示,感谢中国建设银行浙江、金华分行和兰溪支行对红狮国内外项目银团贷款、授信、发债、环保、物流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红狮将坚守水泥主业,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与建行开展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