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联水泥与宁阳县人民政府签署 “宁阳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更新日期: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 中国联合水泥 【字体:
摘要:4月23日上午,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与宁阳县人民政府分别在北京、泰安两地以视频形式举行“宁阳绿色建材产业园”合作项目云签约仪式。

4月23日上午,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与宁阳县人民政府分别在北京、泰安两地以视频形式举行“宁阳绿色建材产业园”合作项目云签约仪式。

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执行董事、副总裁,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星太,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振军,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少棠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北京会场出席了签约仪式。

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政府副市长赵德健,宁阳县委书记毕黎明,宁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宁阳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及泰安市直、宁阳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淮海运营管理区总裁刘尊科,淮海运营管理区副总裁尹群豪,泰山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振超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泰安会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毕黎明主持。

签约仪式上,魏振超介绍了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情况,董骞介绍了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

崔星太致辞,他表示,宁阳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联合水泥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宁阳绿色建材产业园,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到新的更高的水平,对泰安市、宁阳县和中国建材的高质量发展增加了新的动力。中国建材、中国联合水泥将一如既往与泰安市、宁阳县密切配合,推动宁阳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早日建成运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涛致辞,他指出,中国联合水泥与宁阳县合作建设绿色建材产业园是泰安市建材产业转型发展的重点项目,是拉动泰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强劲动力。泰安市委、市政府将做好项目推进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项目快建设、快投产。

杨振军与王立军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视频签约。

此次成功签约,将开启中国联合水泥在泰安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致力打造成为泰安市乃至全国一流的先进绿色建材产业标杆示范园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