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2×10000t/d熟料生产线!南方水泥签约广西象州产业园项目

更新日期: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 来宾日报 【字体:
摘要:4月15日上午,中国建材象州南方绿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来宾市举行。

4月15日上午,中国建材象州南方绿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来宾市举行。


据悉,中国建材集团是集科研、制造、流通为一体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是该集团水泥业务板块的核心企业之一。此次签约,是政企双方在今年3月13日“云签约”签订的《绿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框架合作协议》基础上,进一步跟进落实合作事宜的重要举措。签约仪式上,象州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建材集团广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正式签订项目协议,并明确项目合作推进具体事宜。


根据协议,企业将在象州县境内联手打造建设日产熟料2×10000吨带纯低温余热发电设施的水泥生产线年产骨料2×1000万吨的骨料生产线及配套矿山、物流码头、封闭式运输廊道。项目将进一步发展碳酸钙新材料业务、现代物流业以及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的其他高新技术、高新材料业务。整个项目用地约1770亩,建设分两期进行,其中一期项目力争于2021年1月开工建设


签约仪式上,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肖家祥说,来宾具有良好的区位、资源优势和市场发展潜力,在来宾投资发展,符合集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总体战略布局和市场定位,项目签约落地,是集团在整个华南市场布局的具体行动。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挖潜力、深化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合作发展新局面。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