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福建一水泥企业被查出单位产品能耗超标

更新日期: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字体:
摘要:福建省海峡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2019年开展能耗限额核查中发现企业单位产品能耗超标。

根据“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0年超能耗限额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的通知”显示,福建省海峡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2019年开展能耗限额核查中发现企业单位产品能耗超标。通知内容如下:


闽工信函节能〔2020〕159号

福州市、泉州市工信局:

  在2019年工业重点节能监察和专项核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单位产品超能耗限额问题(企业名单见附件)。根据国家《清洁生产审核办法》(2016年38号令)、《福建省超能耗限额清洁生产审核实施细则》规定,决定由你们组织对相关企业开展超能耗限额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审核结果及时报送我厅节能处(联系人:张丽珍  电话:0591-87822107)。

  附件:2020年超能耗限额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名单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4月8日 


附件: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