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西部水泥:力争到十三五末,跻身全球一流建材领军企业方阵

更新日期: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 尧柏集团 【字体:
摘要:3月31日,西部水泥发布2019年业绩报告,对公司经营业绩、运营及市场动态及财务表现进行阐述。力争到十三五末,跻身全球一流建材领军企业方阵,为实现百年尧柏的美好愿景奠定坚实基础,为助力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3月31日,西部水泥发布2019年业绩报告,对公司经营业绩、运营及市场动态及财务表现进行阐述。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全年营业收入稳步增长,业绩符合预期,派息率及经营现金流持续提升。作为陕西省最大的干法水泥生产商,2019年以来,西部水泥在持续推行生产经营精细化管理的基础上,紧紧围绕“转型升级、结构调整”的战略规划,积极探索产业链上下游延伸,骨料和商砼产能逐步得到释放。

市场销售方面,公司合理统筹资源配置,进一步加强对新产品、新技术及新材料的研发能力,及时将PC32.5R水泥替换为M32.5水泥,巩固了产品竞争优势,提升市场占有率。一方面,公司与各类高校开展合作,研发出首批3D打印建筑材料并成功应用于市场;另一方面,公司全力开拓市场,尧柏牌G级高抗油井特种水泥首次跨出国门,进军国际市场。总体来看,公司全年水泥销售实现量价利齐升,行业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安全环保方面,公司积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先后投资了铜川新型绿色环保建材产业园及蒲城循环经济产业园等优质在建项目,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同时公司扎实开展技术改造、专利申报、节能减排等多项工作,继续推进智能制造试点改造工作,通过补齐自身发展短板从而提高企业核心技术竞争力,降本增效初显成效。此外,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打造花园式工厂、推广水泥窑协同处置、创建安全标准化机制,促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2020年,西部水泥将继续贯彻“找差距、补短板、持续改进”的指导思想,充分把握陕西“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大开发机遇,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强化风险管控,尽最大努力将疫情对生产经营的负面影响降至最低。力争到十三五末,跻身全球一流建材领军企业方阵,为实现百年尧柏的美好愿景奠定坚实基础,为助力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