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超2.4万亿!合肥市2020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出炉,涉2083个项目!

更新日期: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 合肥市政务公开网、安徽网 【字体:
摘要:3月18日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合肥市2020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显示,今年,全市安排2020年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重点项目2083个,总投资2403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66.2亿元。

3月18日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合肥市2020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显示,今年,全市安排2020年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重点项目2083个,总投资2403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66.2亿元。其中,续建项目760个,计划开工项目536个,储备项目787个,计划竣工项目360个。通知内容如下:


关于印发合肥市2020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经市政府同意,现将《合肥市2020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级各部门要明确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目标,强化责任,精准调度,抓好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今年,全市安排2020年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重点项目2083个,总投资2403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66.2亿元。其中,续建项目760个,计划开工项目536个,储备项目787个,计划竣工项目360个

二、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项目各主管部门要按照“四督四保”、“五项机制”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抓实项目推进,及时协调调度。要健全推进机制,严格目标责任、台账管理、动态管控、运行调度、督查考核等机制,形成上下联动、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推进体系。

三、各项目单位要严格对照项目开工、竣工节点、投资进度等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结合实际推进项目落地,切实把新冠肺炎疫情对投资的影响补回来。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政策支持和土地、资金、审批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建成,早见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