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湖南省工信厅公示75条水泥熟料生产线清单

更新日期: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 湖南省工信厅 【字体:
摘要:日前,湖南省工信厅公示了75条水泥熟料生产线清单。

日前,湖南省工信厅公示了75条水泥熟料生产线清单如下:

为贯彻落实工信部办公厅、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严肃产能置换 严禁水泥平板玻璃行业新增产能的通知》(工信厅联原〔2018〕57号)精神,根据《关于更新并公开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的函》(工原函〔2019〕527号)要求,我厅组织了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更新工作。现将湖南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18年12月31日)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0年3月3日至1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工业处)反映。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467号


    电  话:0731-88955381


    传  真:0731-88955379



    附件:1.湖南省水泥熟料生产线清单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3月3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