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周育先一行

更新日期: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摘要:1月15日,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兰州会见了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一行。

▲1月15日,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兰州会见了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一行。

林铎对中国建材集团给予甘肃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集团所属祁连山水泥等企业经营、环保、社会贡献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地理、历史、人文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甘肃的众多特色与优势。甘肃地处黄土高原、青藏高原、内蒙古高原三大高原的交汇处,地貌丰富,历史悠久,资源富集,文化璀璨。甘肃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之一,相传人文始祖伏羲、女娲和黄帝就诞生在这里,有56个民族聚居于此,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有着美好的发展前景。2019年,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迸发出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进程中取得了新进展。其中中国建材集团和所属驻甘企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功不可没。林铎对甘肃有着很深的情怀,希望中国建材集团一如既往支持甘肃,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甘肃省也将为中国建材集团在甘投资兴业创造更好条件。

周育先对甘肃省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对甘肃省委省政府给予中国建材集团和所属企业的大力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概况和在甘肃的产业发展情况。2019年中国建材集团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创造了历史最好业绩,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集团非常重视在甘肃省的投资和产业发展,目前在甘肃共有祁连山水泥等成员企业32家,覆盖10个市州,涉及水泥、商混、骨料、风机叶片、石膏板、工程和地质勘查等领域,为甘肃基础设施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建材和服务。周育先表示,中国建材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利用好甘肃省的资源优势,推动现有合作产业不断升级优化,积极探索在涂料、检验认证、风机叶片、新材料、智慧农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也希望甘肃省委省政府继续大力支持集团及所属企业,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贡献、创造新成绩。

甘肃省委常委、秘书长王嘉毅,副省长李沛兴、何伟,工信厅厅长臧秋华,国资委副主任范武德;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助理、投资发展部总经理魏如山,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王兵、余明清,祁连山水泥董事长脱利成,中国建材集团办公室、中国建材股份企业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