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泸州市市监局约谈6家水泥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

更新日期: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 泸州市场监管 【字体:
摘要:泸州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负责人对全市6家水泥产品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和相关县区市场监管局进行了集体约谈。
 
    10月22日,四川省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水泥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约谈会。约谈会通报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水泥产品审查部组织的检查组在泸州市检查发现的问题及初步处理情况。泸州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负责人对全市6家水泥产品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和相关县区市场监管局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议要求
 
    1、一是要求未取得硅酸盐水泥熟料产品单元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一律严禁对外销售水泥熟料,也不得向未取得硅酸盐水泥熟料生产许可证的企业采购硅酸盐水泥熟料。
 
    2、二是要求水泥生产企业立即组织一次全面自查。要按照《水泥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核查表逐项对照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逐项列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要求,自查报告、整改方案同时报送区县局和市局。
 
    3、三是全市水泥产品生产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对产品质量尤其是《水泥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牢固树立产品质量主体责任意识,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对生产的产品质量负责。同时也要拓展视野,对外向先进企业、资深的业内专家学习,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四是要求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对本辖区内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生产许可证证后监管工作有效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