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使用无生产许可证的水泥,湖南一建筑企业遭重罚

更新日期: 2019年09月25日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字体:
摘要:湖南省麻阳××建筑工程总公司原本是全县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只因一时冲动,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1月2日上午,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田先生来到麻阳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管局,向局长雷平说明企业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后的经营情况,咨询如何尽快移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请求帮助。
 
    湖南省麻阳××建筑工程总公司原本是全县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只因一时冲动,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企业在投融资、招投标、政府采购、从业任职资格、资质审核等方面处处受限。
 
  1月2日上午,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田先生来到麻阳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管局,向局长雷平说明企业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后的经营情况,咨询如何尽快移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请求帮助。
 
  2016年1月21日,麻阳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其使用未取得生产许可证的复合硅酸盐水泥,立即对该公司仓库库存的80包水泥实施就地封存措施。在调查处理中,该公司将已经采取就地封存措施的水泥擅自启封,全部用于建筑施工。
 
  当年7月5日,自治县市场监管局对该公司在经营活动中使用未取得生产许可证的复合硅酸盐水泥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作出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并处1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该公司收到法律文书后一时冲动,意气用事,既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提起行政诉讼,拒不执行已经生效的法律文书。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