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工信部:明年1月1日起,5项水泥、混凝土行业标准实施

更新日期: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 工信部网站 【字体:
摘要:水泥行业,标准编号为JC/T 2536-2019的水泥-水玻璃灌浆材料;标准编号为JC/T 2537-2019的磷酸镁修补砂浆;标准编号为JC/T 2532-2019的水泥混凝土制品生产用蒸压釜安全操作规程;标准编号为JC/T 2533-2019的预拌混凝土企业安全生产规范;标准编号为JC/T 60002-2019的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单方成本计算方法及评价指标;这些标准被工信部批准,并且上述这些标准实施日期都是2020年1月1日。
 
    日前,工信部网站发布了2019年第29号公告。公告表明,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铜锌合金粉》等436项行业标准(标准编号、名称、主要内容及实施日期见附件),其中化工行业标准29项、石化行业标准13项、冶金行业标准48项、有色金属行业标准115项、建材行业标准12项、稀土行业标准11项、机械行业标准78项、制药装备行业标准7项、汽车行业标准13项、船舶行业标准7项、轻工行业标准48项、包装行业标准1项、通信行业标准54项,现予公布。
 
 
    水泥行业,标准编号为JC/T 2536-2019的水泥-水玻璃灌浆材料;标准编号为JC/T 2537-2019的磷酸镁修补砂浆;标准编号为JC/T 2532-2019的水泥混凝土制品生产用蒸压釜安全操作规程;标准编号为JC/T 2533-2019的预拌混凝土企业安全生产规范;标准编号为JC/T 60002-2019的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单方成本计算方法及评价指标;这些标准被工信部批准,并且上述这些标准实施日期都是2020年1月1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